鱼梦。

[花滑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]阅读体(1)

*时间线:张钰和秦雪君在奥运夺冠后拥抱

*人物归蘑菇君,occ归我

不喜勿进

thanks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张钰在夺得奥运冠军后刚与秦雪君相拥突然一道白光闪过,再次睁开眼后便看到自己来到一处神秘的房间,这里如同一个巨大的电影院,而自己则坐在第一排的中间位置,旁边则是舅舅和秦雪君,而周围还有一些花滑的熟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张钰:“这是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钰环顾一周自己好像是最后一个醒的,于是开口问道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……”还没等秦雪君把话说完便被一道机械生打断

      【欢迎来到系统影院,我是系统0523,下面由我带领大家来观看《花滑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》】

      【系统影院中时间与现实不符,不会干扰正常生活,请大家放心】

      【是否还对本次观影存在问题,若没有观影即将开始】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开始吧!”张钰仿佛还没有意识到问题,于是怀着对系统影院的好奇已经坐在椅子上准备观影

        其他人点了点头表示没有异议

      【叮!系统检测到全员均无异议,观影开始】

      【3】

      【2】

      【1】

      【开始!】

        随着系统声音落下,眼前的屏幕开始出现变化

         [上台前,张珏听着队长和队友们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,这次……咱们是非战之罪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都是《梦想少年307》的偶像练习生,参赛前都在各自公司里经过至少两年的培训,实力在选手里算是不错的了,本来很有希望成功出道,架不住老总的亲儿子云思也参加了选秀。]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看着屏幕上那张与张钰如出一辙的脸,心理充满疑问不约而同的看向张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鳄鱼什么时候跑去做爱豆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钰哥的颜真是绝绝子,作为一名合格的冰迷,不得不说退役以后去做爱豆好像也不错!”

         [张珏本是最被看好的参赛选手之一,他五官俊俏,偏生又有一双高冷的凤眼,加上冷淡的气质,堪称本届赛事的第一颜值担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仅如此,这人还是本次参赛选手中唯一一个凭唱摇滚惊倒一片的实力派,练歌能练到肺疼的程度,昨天他先与队友做团队排练,后来又独自练了八小时的舞,努力到令人惊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惜,再努力也顶不过营销……]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哇!不愧是张钰,做什么都那么努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张钰什么时候去做的爱豆,难道这讲的是平行时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画面接着播放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